關於台新
About TSBM

關於台新

About

公司簡介

台新塗料從事生產專業建築耐候塗裝材料,外牆專用高級塗料系列,包含釉彩花崗石塗料、仿石材塗料、造型塗料、仿清水模塗料等產品種類分類為三十餘項,以特殊塗料結合專業施工技術,施作出多種天然石材調造型與不同質感的塗料造型。台新塗料源自於1991年創立台脂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為了擴大產品服務種類以及服務客戶群需要故求重新編組,因此成立台新塗料關於塗料本身多樣性以及施工技術性,均能提供所需之相關資訊與技術服務。

釉彩花崗石塗料取得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證

釉彩花崗石塗料取得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證

Vision

經營理念

台新塗料本著「卓越品質、創新研發、專業服務、永續環保」的理念,為客戶提供更高性能與穩定品質的塗料產品。台新塗料在業界累積豐富的經驗,熟悉塗料原材料與應用專業知識,在經營團隊的努力和對品質的堅持下。導入高效的質量管理方針,並致力於研究開發創新產品,為企業的永續經營做了最好的詮釋。釉彩花崗石塗料取得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證,都些都是台新塗料落實環保理念與永續經營的最佳寫照。以高標準的品質要求,提供消費者不僅是安全、健康、耐用、環保的塗料產品。

History

企業沿革

2017 / 台中區業務部擴大搬遷
2012 / 於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成立南京分公司
2010 / 設立台中區業務部門,新建廠房完成並於同年底遷廠
2009 / 通過綠建材標章認證
2008 / 擴大營運興建廠房
2004 / 釉彩花崗石塗料正式上線
2002 / 企業組織改組成立台新塗料,研發釉彩花崗石塗料
1991 / 台脂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